何戢

无粮自产,有粮躺吃2333

所有文字禁转谢谢。

亲妈,主温柔文风,轻松少虐。

靡不有初 鲜克有终

间歇性踌躇满志 持续性混吃等死

致亲爱的刺客粉

自从入了执离坑,刚开始粮不够吃的时候,高中时期语文在及格线上徘徊的我,也敢下海写文了(写第一篇执离的时候,上一回写文除了学校的论文札记还是高考作文……)


然后,居然有固定的小可爱读者了,能坚持到现在,我,我真的是从来没有想过的。

感谢执离让我遇到大家!感谢你们的陪伴!

南边的那座城:

你是什么时候迷上他们的?
十几岁?
二十几岁?
嗯,正是你最好的时光啊。
在你看见了他们的那一刻,你就知道,这回的坑是逃不掉了。
一向透明的你这回却决定努力一把,写文,画画,剪视频,你都想做。因为那是他们啊,他们当然值得你去喜欢,值得你去宠溺。
那些视频,那些采访,那些剧,那些不经意间流出来甜蜜的微博,每一次都可以让你开心好久。
你像是得到糖果的孩子,细心的把你的宝藏藏好,却又忍不住向别人炫耀,生怕人家不知道你有多爱他们。
“你看,这是葛格底迪诶,他们怎么可以那么美好。”
“诶呀天啊,他更新微博了!天啊,居然还有小仙女!”
“内啥,Evan和Lan能不能别秀了?”
“我发誓在这个花絮里包子和公孙的体位没想歪!”(花絮:公孙吐槽台词太多)
“熊老师和彭彭甜死了!”

(我想这样的情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经历过吧?)

你卖力地向人家安利,恨不得让所有人陪你一起在坑里出不去。

可是我亲爱的姑娘啊,你更清楚,这是圈地自萌,他们可是一辈子的兄弟啊。

“可是那又怎样?”你悄悄地问自己,“哪怕镜花水月,大梦一场,终究不曾负了好时光。”
是啊,咱们只顾着开头和过程了,既然,这两个还算美好,那哪怕结局...不那么大团圆,也是没关系的吧?
你狠狠地把眼泪憋回去,没事,他们都还好好的,现在说这话太早了。
你一定要相信,在那个名为钧天的国土,哪怕一切已经发生,那也不过是诸位神君下凡历劫罢了。
白虎青龙朱雀,还等着玄武呢。

亲爱的姑娘啊,我知道,没有人比你更想看着他们天长地久现世安稳,幸福甜蜜,好的像诸位太太写的甜饼一样。
我也是啊,我们都是。

用豆太太的话收尾吧:他们说永远的时候,一定是有那么一刻想过永远的。

别的不求,我只希望,在多年之后,你整理电脑手机的时候偶然瞥见大红大紫亦或是隐于尘世的他们,依旧能够会心一笑:在诸位太太的笔下,在诸位太太的剪辑中,还有那些让你看不厌的剧集里面,他们依然丰神俊朗,美好的让你情愿忘记时光。

就足够了。




评论(9)

热度(2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