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戢

无粮自产,有粮躺吃2333

所有文字禁转谢谢。

亲妈,主温柔文风,轻松少虐。

靡不有初 鲜克有终

间歇性踌躇满志 持续性混吃等死

【执离】痒

搬旧文,因为太懒了,想起来搬一篇,甜。。

还是第一季背景。2017.4.7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执明和慕容离在一起一年了。

然而执明始终觉得不真实,刚开始每日快乐得飘飘欲仙,到后来反而弄得惶惶不可终日。

这种情况随着时间的推移愈演愈烈。

刚开始的时候,执明每天有无数的话想对慕容离说,慕容离一直都认认真真地听着但很少开口。

后来,执明还是有很多话想说,但是他却不敢再开口了。

“阿离是不是嫌我烦了?” 是的话本王就不说好了。

再后来,执明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“现在阿离如果要走的话,我连挽留的话都说不出口了。”执明心里这样想着。

偷偷的让画师画了很多慕容离的画像,绝美却冷若冰霜的脸,批阅奏章时直挺的后背,登楼时修长纤瘦的腿。

执明双手托着下巴,暗暗地把他说的每一句话都记了下来。

甚至——

“执明,你有看到我的玉佩么?”

“没有啊,可能是我让下人收拾时不仔细,我马上让他们去找!”

“不用了,下次我自己来。”

执明小心翼翼地把那枚玉佩也放进了一个上锁的箱子里。

“以后他要是走了,我就只能靠这些东西想念他了。”

慕容离来天权本就身无长物,少到如果这个人现在消失,就几乎没有他来过的痕迹。

他听见慕容离问他:“王上如今已经得偿所愿了,为何还是不高兴?”

本王明明很高兴啊,就是高兴的有点不知所措了。

最终,慕容离还是走了。


执明晚上从书房议政回来,远远地看不到向煦台的亮光,心仿佛被狠狠捏了一把。

他抛开奏折就开始狂跑,结果发现只是向煦台的小侍午后贪睡误了掌灯。。

挥挥手让那战战兢兢的人下去,满怀希翼地朝屋里走,却随着步伐一点一点的绝望。

真的走了,阿离真的不在了。

浑浑噩噩地在向煦台窝了两天,天权的王上把自己糟蹋的没一点人样。

未洗漱未净面,他悲痛得生不如死。只想醉倒在地上不起来,再也不起来。

“都是本王不好,阿离肯定厌烦我了吧。”



结果第三日早晨,慕容离回来了。

他手里还拎着热气腾腾的点心。

“阿离,你没走?”

“走?往哪里走?”

你在这里我为什么要走。。

“那你这两天去哪了?”

慕容离挑了挑眉,不忍直视地看着他的傻王上,

“你没看到我给你留的纸条么,我回瑶光处理点事情,方夜他决定不下,”顿了顿,又略带嫌弃地说,“你在多想些什么。。”

多想!本王八辈子从不喜欢多想,还不都是因为你啊。


半夜惊醒,发觉阿离在悄悄召见庚辰。

执明开始辗转反侧,惶恐不安。

阿离是不是又要回瑶光了?这次又是几天?

会不会,会不会不回来了?

本王哪里都不够好,何德何能阿离会和我在一起?

我该拿什么留下他。


过了一会儿,慕容离回到了塌上。

“阿离,我喜欢你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真的,特别特别喜欢你。”

慕容离抬头直视他的眼睛:“我知道。”

“你真的不会离开我么?”

“不会。”

可是我,还是不放心怎么办?

“口说无凭!”

“你想怎样?”

慕容离看着执明看他的眼神半晌,做出了一副了然于心的表情。

“我明白了,王上请吧。”

执明觉得这个美梦太疯狂了,不然阿离这清冷的性子,怎会主动应允?

而且是作为承受的那一方?

虽然,他们之前也有过亲密之举,但仅止于浅吻和拥抱。

王的骨子里都是有征服欲的。

当他把一直以来肖想的人压在身下时,动作竟然是自己也诧异的粗暴。

“疼么?”

慕容离略带讽刺地笑了一下,

“你当我是你么,养尊处优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
云销雨霁。

慕容离侧躺着平复着呼吸,

“我可能真是疯了。。”

执明,这下你该安心了吧?

“执明?”

“阿离。。”

“告诉我,你在不安什么?”

“你,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?为什么会同意和我在一起?我知道你为我付出太多了,而且我又傻又蠢又混吃等死还没有你厉害,我随时都害怕你会不要我了。。因为,我配不上你!”

慕容离并不知道,一直以来执明心里是这么难过不安。这会儿,他的眼睛出奇的亮 。

“。。你说呢?”

“我不知道,我想听你亲口说。”

如果我知道的话,就不会这么痛苦纠结了。

“如果不是心悦,为什么要和你在一起?”

慕容离一副你是傻子的表情看着执明,

“你是在质疑我?还是觉得你身上有什么值得我利用的价值,让我对你一直念念不忘?”

“阿离,也喜欢我么?”

执明整个人都呆住了。

“可是,阿离从来没有跟我说过 我喜欢你 ?”

慕容离愣了一下,飞快地接了一句,“我爱你,我心悦你!”

他又笑了一下,那笑容美得惊天动地,“没想到我的执明王会有小姑娘一样的心思。”

本王这是,被阿离嘲笑了?

后来啊,天权的执明王终于睡了自从他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好觉。


全文完


后记:

怨妇萌萌和宠溺离离会一直幸福的呢❤️

评论(1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